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Experience Amazing 結果共5筆

  • 世界級手沖咖啡、威士忌特調 Lexus帶領車主體驗奢華野營

    Lexus致力帶領車主體驗「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主張,於2020年首次舉辦全新露營型態的奢華野營活動,並廣受車主好評。2021年,回應眾車主的期待,「Lexus Glamping」再度舉辦,並以浪漫春日氛圍呈現。
    2021/04/01 14:00
  • Lexus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 首度前進高雄賣到加場

    Lexus體現「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更結合音樂、藝文、旅遊等主題,希望能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活動。2021年Lexus將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並安排劇團由Lexus專車接送。5/19至5/23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5/28至6/6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強勢回歸,勢必再次吸引音樂劇迷搶票!
    2021/03/30 16:27
  • Lexus打造城市野營嘉年華 一日限定派對即將登場! 

    享受戶外生活不用跑大老遠!Lexus把整座森林搬來GQ城市野營嘉年華!Lexus致力於帶領消費者探索生活中的驚奇,打造多元樣貌的品牌體驗。今年,Lexus再次攜手GQ舉辦全台灣最具風格的戶外活動《2020 GQ城市野營嘉年華》,預計於10/24 (六)在台北市華中露營場舉行,預計吸引超過兩萬人一起Experience Amazing。
    2020/10/24 12:34
  • 下半年首場亞洲國際鐵人賽在台東! RX 450hL擔任前導車替選手開路

    Lexus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9月13日於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熱血舉辦的「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這次Lexus派出豪華休旅RX為鐵人選手引路,陪同選手們完成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21.1公里路跑的艱鉅挑戰。為展現品牌永不妥協精神,本次Lexus菁英同仁組隊參賽,共派出8隊接力賽,在賽道上與各位鐵人一同Experience Amazing!
    2020/09/15 16:58
  • 三大展區引目光 年底車展風雲車拚場

    年底車市旺季,各家車商無不使出全力刺激買氣,其中LEXUS在南港展覽館打造了三個展區,分別展演各車型特色,成功吸引目光。
    2017/12/3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